Ryoka

希望明天也是晴空万里

【鲶骨鲶】致我兄弟的回信【短,完】

-原背景短打回信,大概是审神者让未极骨替自己给修行鲶回信/让未极鲶修行骨回信这样的设定,均为单向回信,对审神者的称呼参考极化后

-没头没尾,私设如山,没有彩蛋,我流ooc私心严重cp脑请慎

-今天极鲶极骨lv99了吗?没有。




[一]

致兄弟

收到兄弟的来信了。

主殿非常激动。我也是。

被提议由我来给兄弟回信,但在提起笔时我却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。

在听到兄弟说要去修行的时候,我就已经明白了,兄弟和我一样,都在渴望着真相。

我也想要回想起来。

不仅仅是烧身的大火,也好奇着更多我和以前的主人,和兄弟的过去。

尽管现在还无法想起什么,但一定是很珍贵的回忆。

信纸不够长了。

等待着下一封信到来。

 

[二]

致兄弟

收到兄弟的来信了。

主殿看到这封信时叹息了一声,我想是因为兄弟的修行地点在大阪城。

兄弟曾经和我提起过,但却笑着没有多说……是因为记忆受限吗。

现在不知兄弟是否想起了什么。

在信中表达感情并不合适,但主殿和我都确实思念起兄弟来了。

还有很多重要的话,就等到兄弟修行回来再说。

等待着下一封信到来。

 

[三]

致兄弟

收到兄弟的来信了。

这一次我无法从主殿的神色判断出什么。也许主殿和我一样,是在不安。

一边为兄弟恢复记忆而高兴,一边却也担心着兄弟的心情。

找回曾经的记忆,是这样的感觉吗。

和兄弟一起被火焰吞噬的那一天,又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
……我也是时候去修行了。

但我被拒绝了。主殿说,眼下最重要的事情是等待。

等待兄弟回来,然后带上笑容迎接。

等你回来。

 

 

 

[一]

致兄弟

看了兄弟的来信了。

主人看起来担心过头了,所以就由我来给兄弟回信吧。

说实话我没想到兄弟会那么早就选择去修行,真是吓了我一跳。

但抛开惊讶,我也不禁反思起来了。

平时一直坚持不用计较过去的事情什么的,反而说明我在意得不得了吧。

这么看来,在记忆的事情上,兄弟才是真正坚强的那个也说不定。

要是兄弟能找回想要的记忆就好了。

记得要及时来信喔。

 

[二]

致兄弟

看了兄弟的来信了。

兄弟的旅程漫长得出乎意料。主人似乎更加担心了,怎么安慰都没有用。

虽然我也有点担心,但是在上一封信我看到兄弟的决意了。

兄弟已经有了面对过去的觉悟。

那么我要做的,就是全心相信着这样的兄弟吧。

所以,一定要平安归来。大家都在等着呢。

……在最后有个问题。在信里说想念兄弟之类的话,会不会显得很啰嗦?

记得要及时来信喔。

 

[三]

致兄弟

看了兄弟的来信了。

主人担心了这么久,现在终于放下心来了。我也是。

关于大阪城的记忆支离破碎,我逃避了很久。但现在能再次确认兄弟没事,真是太好了。

稍微有点想要去修行了,能找回以前的记忆吗……和曾经的主人的事情,和兄弟的那些过去。

至于兄弟残留的悲伤,就由我来接纳吧。

总有一天会让兄弟绽放笑容的。

欢迎回来。

 

END


TIPS——

我家本丸的情况是二号机骨送二号机鲶,然后极化后二号机鲶送二号机骨。

不过极化后性格有些变动,于是改动还是让未极鲶来写回信了。

他们怎么那么好。

评论(29)

热度(10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